close

這兩天休假 因為舅媽有一張卷未使用

就詢問我是否一起

我連地點都沒問 就說『好』!

驚喜的是  到當天 才知道今晚入住還沒去過的【溪頭,妖怪村】

 

 

 

 

 

還沒到園區

就感受到人潮瘋狂的湧入園區

這是明山集團所打造的妖怪村園區和飯店

今晚 也是拖舅媽的福

入住和感受妖怪村的夜晚!!!!!

 

 

 

在這裡 給我的感覺

很台灣又很日式

 

 

 

 

 

而剛好 我們抵達園區

開始逛的時候

有表演開始

是由妖怪村主要人物【巴豆妖】和【枯麻】領銜表演

 

 

 

 

 

 

 

看著他們可愛的手舞足蹈~

讓我想起曾經也很愛跳舞的一段歲月

好棒:)

 

 

 

 

 

 

【撐腰】【左左右右最新的bar bar bar】

【sorry sorry】竟然還有【舞孃】......

看著他們穿著玩偶服 這樣賣力的跳舞

真的想跟他們說 辛苦惹......

 

 

 

 

 

 

不過經由他們的表演 也讓我們度過充滿歡笑的下午~

 

 

表演結束

主持人立即宣告 兩點半【咬人貓】麵包即將出爐~

我跟舅媽和小表弟趕緊跑去排隊

 

 

原本工作人員跟我們說輪到我們時可能已經沒有惹.....

不過好理加在 最後有真的嚐到這【咬人貓】麵包的滋味

聽說是用玉米濃湯的底去做的

真的還不錯吃歐!!

 

 

 

 

 

 

 

而暑假平日的高溫 到了溪頭就好像瞬間降溫

因為在下個禮拜學校就要開學了

很多家長也趁著暑假的尾聲帶著小孩來感受【妖怪】的魅力~~~

 

 

 

 

 

 

很快的 我們回房間休息

這一晚 其實也不便宜

因為舅媽買這個卷的時候這張也要價三千元

我來在算加床費用

實際入住會覺得房間並沒有到這個價值(純屬個人見解)

但可以離【妖怪村】這麼近的距離我想就是他中間價差的部分吧~

 

 

 

 

 

等休息過後

我們就下來準備吃晚餐

其實園區內有很多的小吃店供大家選擇

我們選擇飯店樓下的一間拉麵店

這樣一晚220元(含一盤小菜和飲料無限暢飲)

 

 

 

 

 

 

 

等吃飽喝足後 聽說晚上七點半還有表演

就趕緊到廣場集合惹

表演一開始

真的給人很有巴里島的fu~~

在巴里島曾經看過一個表演感覺跟他很神似

此話一出

旁邊的旅客也說【我也覺得很像】馬上引起共鳴~

 

 

 

 

 

 

 

不過晚上的表演雖然跟下午類似

不同的是玩偶變成【郵筒】

跳起舞來真的很可愛

他一直自告奮勇跳【麥克傑克森】的舞

最大的爆點是【let's it go】也可以當作舞曲

非常厲害

也是度過一個充滿歡笑的夜晚

 

 

 

 

 

 

當表演結束

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

開始夜拍探索【妖怪村】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美

 

 

 

 

 

而等小表弟的睡覺時間到了

就進房休息惹

 

 

 

只是晚上竟然有個【小插曲】

我睡到一半 一直聽到有人在敲門和轉門鎖

我趕緊叫醒舅媽

舅媽很勇敢的跑去開門

一打開沒想到是一個小女孩

半夜跑錯房間找阿罵

最後趕緊叫櫃台的服務人員來處理安置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心理毛毛的QQ

時間也已經一兩點惹.......

 

 

 

隔天一早

我們想說避開人潮

先去拍早上的【妖怪村】

果然有種不同風味

 

 

 

 

 

等要進去吃早餐時

看了外面的裝飾也是別有心意

人潮也非常多

裡面也是採自助餐式

也是非常滿足的一餐:)

 

 

 

 

 

到了十點

工作人員說廣場有早操活動

我們也時間到了集合

才發現這是為了園區工作人員辦的早操活動

跳完就跟大家說 【記得來找我買東西歐】!

非常有趣~~

 

 

 

雖然時間才到十點

但我們已經意興闌珊

我們就決定離開這可愛又可怕的【妖怪村】

 

 

 

 

我們下山想到一所國小參觀

聽說他在九二一大地震時震倒

後來重建 變成一所用木頭改建而成的小學

後來引起很多遊客前來參觀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 學校已經開始上課

並沒有開放我們進去參觀

所以下次來也要注意時間歐~

 

 

 

 

 

回去的路上 應我的要求

跑到【紫南宮】拜拜

拍的金雞希望今年大家看了都有【好財運】歐

 

 

 

 

 

景點資訊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溪頭森林遊樂區門口)

049-2612018

商店街營業時間:10:00 ~ 20:00

網站:http://www.xitou-kuma.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溪頭 妖怪村 明山會館
    全站熱搜

    Tem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