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回到母校附近的一間餐館

印象中

似乎是在我畢業之後才有的

他的名字叫【豆子,咖啡】

 

 

 

 

今天和我的前同事相約在這間可愛的小店

有太多的低氣壓需要好好調解一下

 

 

 

進去的時候才發現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

 

 

 

 

 

裡面的裝是很可愛

都是兔子,我最喜歡的動物

還有兔子娃娃

 

 

 

還有牆上的裝飾

跟桌牌

感覺都別有一番風味

 

 

 

看了下裡面的價位

我認為還算平價

 

 

就這樣

我和朋友

各點一杯

 

 

豆子咖啡

 

 

檸檬紅茶

 

 

度過這個下午

 

 

 

其實每當回到母校

都會有種平靜的感覺

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

好像來這裡走一走

心裡就會好ㄧ些

 

 

下次來 我會在回訪

聽說他的餐點也很不錯

東海【豆子咖啡】

我們下次見:)

 

 

 

店家資訊

【豆子咖啡】

fb:豆子咖啡東海店

龍井區新興路5巷11號

04 2632 9668

營業時間 11:30 - 21:30

http://millerhu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子咖啡 東海大學
    全站熱搜

    Tem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