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過2014年 邁向2015年

 

 

 

 

這年算是我超超超超充實的一年

也是我荷包空空的一年

 

 

 

 

 

 

一月、澳洲墨爾本雪梨

 

 

雖然在澳洲只待短短的不到半年

但是我跟著大家跑過墨爾本、阿德雷德和雪梨這幾個城市

讓我已經心滿意足~

 

 

 

 

來到雪梨 看見南半球的熱情

兩個禮拜 足以讓我慢慢認識這個陌生的城市

你好!  美麗的雪梨

為我的澳洲之旅畫下美好的句點

為我的2014第一個月,有個美好的開始

 

 

 

 

 

 

 

 

二月、香港過年趣

 

 

 

 

託香港朋友的福

讓我得以在一年半後,第二次拜訪香港

 

 

 

上一次來了四天,對香港的印象就是無止進的走路和美食

感謝他,讓我嘗到更道地的香港美食

感謝他,讓我體驗到香港的過年是如此有氣氛

 

 

雖然這一次的過年不在台灣

在香港,確有【家】的感覺

認識更多的香港朋友們

讓我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香港

 

 

 

新年快樂

hong kong

and

Taiwan

 

 

 

 

 

 

 

 

三月、姐妹聚宜蘭

 

 

回國後,跟姐妹們的第一次聚會

選擇了【宜蘭】

 

找到了工作

接連展開宜蘭兩天之旅

敘述著在澳洲的所見所聞

也期帶我們下一次的聚會

 

宜蘭,好久不見

姐妹們,好久不見

台灣,好久不見

 

 

四月、生日聚

 

 

 

 

其實有個小遺憾

就是無法在國外度過生日

 

 

 

不過在身邊陪伴的是家人

也讓我感恩

 

 

 

感謝老妹讓我們在【潘朵拉】度過這個夜晚

這一天,祝我生日快樂:)

 

 

 

 

五月、送舊

 

 

 

 

送舊,這一年也別具意義

是我認識的最後一屆學弟妹離開學校

也是整整一年沒有回去看看你們

 

這一天,很有感覺

祝你們,未來鵬程萬里

 

 

 

 

 

 

 

 

六月、小琉球

 

 

六月的炎炎夏日,讓我們到海邊走走

終於,開始了我們的小琉球之旅

 

 

 

小琉球,初次見面

第一天是陰天

第二天感謝有藍天

 

 

 

感謝辛苦的主辦人,阿企

和大家在炎炎夏日下的排隊坐船

這一次,印象深刻

 

 

 

 

 

 

 

 

七月、媽咪結婚

 

 

 

 

因為大學勞作結緣

感謝上天讓我擁有這樣的移交組長

 

 

這天是你的重要日子

當然不能缺席

我的祝福,永浴愛河

你的幸福,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

 

 

 

 

 

 

 

八月、北海道

 

 

 

 

 

 

 

因為這份工作,讓我決定與我的客人也是我的高中同學一同出遊

旅行,是一種奇妙的東西

經歷過一次就會上癮

 

 

 

 

 

 

終於,夏日北海道之旅

雖然薰衣草園漸漸消失

其他花種仍是殺了不少底片

體驗美麗涼爽的夏日花海北海道

 

 

日本,是一個百去不厭的國家

乾淨的街道和風景

映入眼簾

 

很開心再次造訪,美麗北海道:)

 

 

 

 

 

 

 

九月、香港

 

 

 

 

 

 

 

回國之後,因緣際會下

公司促銷3500元台中香港機票

因生涯規劃之下

趁著此機會再次拜訪香港

十天,讓我繼續未完成的探索

原來,香港比我想像中的更有趣

 

 

 

 

超過三十天的香港之旅

感想是,還不夠!

期待,能夠在一次見面

 

 

 

 

 

 

十月、小董結婚

 

 

 

 

 

親愛的高中同學

看見你的幸福替你開心

 

 

 

這一天

也讓許多好久不見的各位聚集

小小的高中同學會

好久不見,是回憶

 

 

 

 

 

十一月'、台北

 

 

 

 

 

2014年最後一次姐妹聚,在台北

可惜好朋友來攪局

整個心情大亂

so sorry

 

 

 

爸特美食之旅獠癒人心

 

 

 

期待2015年的,聚

 

 

 

 

 

 

 

十二月、大阪

 

很突如其來的邀約

讓我空空的12月有了美好的perfect ending

 

 

 

大阪,不在是工作的一個代名詞

親身經歷,娓娓道來

 

 

 

 

美麗,需要自己感受

除了東京,北海道,我的第三次日本

玩美的2014句點

 

 

 

 

 

 

 

 

  •  

arrow
arrow

    Tem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