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12

今天開始我們的京都之旅~~

最開心的重頭戲莫過於→【穿和服】

 

 

 

其實在京都  受台灣人青睞的有三間和服店

分別是【岡本】、【夢館】、【染匠】

經過思考和行程安排

最後選擇【岡本清水寺店】

尤於他有本店和清水寺店等分店

而清水寺店則換好衣服往上走就是清水寺

對我們來說比較方便

因此  最後決定這間店歐~~~

 

 

 

 

 

 

 

 

另外要提醒各位

出發前別忘記上網預約

免的到了才沒有辦法體驗和服樂趣而掃興

 

首先只要上網打【岡本清水寺店】

裡面還有→中文版歐~~~

點進去後可以看看簡介

3000.4000.5000元等選擇

如果要用頭髮需要在加五百元JYP  有三種選擇

 

 

 

想說都來了~~當然選最高等級來體驗

其實來之前也有上網爬文

顏色的選擇也有差別

 

 

 

等看好後就可以點【預約】

會出現姓名、EMAIL、人數、店別、套餐和最重要的時間點

其實套餐到了當天可以更改

最重要EMAIL 和 時間點 和人數  和店別 不要填錯

等填好他會寄一封確認信到你的信箱

到出發到店裡給他那封確認信就可以瞜~

 

 

 

 

 

 當天我們先從大阪坐到京都

我們當時也有考慮使用的票卷

發現使用【KTP】  可以節省我們到大阪到京都這段車費

而【京都巴士一日卷】則是適合當天居住在京都的朋友比較划算

到了京都後趕緊找公車站坐車到【五板条】或【清水道】

 

 

screen msallowfullscreen>

 

到了之後記得一直往上坡走就對瞜~

因為有分【本館】和【清水寺店】

因此我們要往上坡的地方走才對~

終於到瞜~

延著這個小徑下去就是店面瞜~

 

 

 

 

一進門

給了他我影印的預約單

他就用簡單的英文跟我們對談

要我們先選套餐

選好了  開始選花色

 

 

 

 

我選淺藍色  學姐選黑色

再來外面綁帶

還有包包

和綁的線

和裡面的襯衣

 

 

 

 

 

 

 

最後完成就帶我們去換裝

是兩位婆婆幫我們穿衣服

因為來的這天天氣好冷~~

它讓我們在裡面可以穿一件自己的衣服(其實主要是不要跑出來和服就可以)

等換的差不多

他會詢問要不要用頭髮

因為學姐是短髮她說不用

而我當然想要瞜~

 

 

 

 

 

 

 

等過去後他有三種髮型選擇

我選了把頭髮梳乾淨的這種

等完成後才發現~~~好冷

 

 

 

 

等我換髮完成我繼續完成我的服裝

學姐已經好了先下去

等ok他也把我帶去選擇外面的一件小外套

哈那天選了好久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等完成之後下來就可以付款瞜~

我選的套餐5000元+稅金+頭髮500=5950JYP

 

 

 

 

穿上塑膠的木屐就可以開始行走

發現要好小步小步走

但是不會很難走

 

 

 

 

 

 

 

出來之後店員詢問是否可幫我們拍照

之後我們就開始延路拍到清水寺瞜~~

 

 

 

 

 

 

 

走到清水寺後

才發現有日本的造字活動

當天有好多計者湧入

和日本學生來旅行

整個人就是好多~~~~~

 

 

 

 

 

 

 

 

最後學姐有位香港朋友下午一起加入

感謝他我有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

 

 

 

 

 

 

 

 

 

還認識一位日本的伯伯

他還有自己的名片

幫我們拍的照片也很有味道

 

 

 

 

 

 

 

最後等活動結束真的好冷加上路線不順

於是到四點多就把和服換起來了

 

 

 

 

 

 

 

 

第一次的和服體驗,雖然好冷

但是,好棒

有機會來京都的朋友

不彷來試試看

 

 

 

★ No TrAvEl  No TeMpO ★
如果覺得不錯 歡迎按讚 或加入天波的專頁
一起跟著 天波TEMPO 追蹤吃喝玩樂消息
arrow
arrow

    Tem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