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最近好多認識的人都即將出發香港~

馬上來趕進度分享一下上次去【香港】很充實的一天行程!

 

 

 

第三次香港行DAY2行程:深水捗站【添好運】→中環站【南紀米線】→中環站【砵甸乍街】


→中環站【都爹利街星巴克】→中環站【聖保羅大教堂】→中環站【蘭芳園】→中環站【G.O.D住好呦】


→中環站【P.M.Q元創坊】→中環站【沽仔紀】→香港站【IFCMALL夜景遠眺維多利亞港】→


上環站【天星小輪】→尖沙嘴站【維多利亞港夜景加賞燈】→尖沙嘴站【1881】→GO HOME

 

 

 

 

沒錯,這就是我去香港的第二天行程!

因為第一次去香港,已經有坐過山頂纜車、杜莎夫人蠟像館......

因此這次排的行程,都是比較私人行程

 

 

 

 

 

 

 

 

這次介紹,在中環站的【砵甸乍街】

其實也是無意在參考一位香港人的網誌

他推薦這個地方,很適合拍照

我很好奇的問了我的香港朋友

他說他也不曉得

但是聽到【適合拍照】

馬上就吸引我排了這個行程

 

 

 

 

 

 

 

 

 

果然~真的不錯拍歐!

有一種【非香港的錯覺】!

 

 

 

 

 

 

我跟我朋友找了一小段時間

才發現他就在我朋友工作地方的旁邊小路上去

 

 

 

 

 

這是這條街的一開始

所以旁邊有很多小攤販

愈走遇上去,便開始發現拍照的人

 

 

 

 

 

 

 

 

 

 

這裡的人不多

或許也是一個私密行程

 

 

 

 

 

 

 

 

 

 

 

不過其實香港針對遊客都有做指引牌子

跟著他走基本上都是可以找的到景點的

供大家參考!

 

 

 

 

 

 

 

 

 

 

交通方式:

 

中環站D2出口左轉

 

→皇后大道中右轉(會經過ZARA)

 

會看到十字路口的右上(因為在一條很時尚的街上突然有一條古街很明顯)

 

→往上走就是目的地

 

 

 

 

 

回顧前三次行程總覽

【BOBO第一次出國趣香港】三次行程總覽和小小習俗簡介


【HI!HKG!】睽違半年來看不一樣香港風景始給就

【BOBO香港趣】終於實現夢想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BO第三次香港趣】中環砵甸乍街時尚皇后大道中的一條純樸小街

【BO香港自由行趣】不一樣的香港赤柱感受異國風情

arrow
arrow

    Tem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