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9.4

豪嗨森尬~~~~~~~~~~~

我終於來到我這個夢想中的樂園

【香港迪士尼】

 

 

 

 

 

 

其實BOBO這次來香港

本身就已經有打算花錢進去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一跟朋友見面

朋友就說可以免費入場的好消息!!

真的豪感恩你們

 

那這天剛好朋友有休假

就選這天出發瞜~~~

 

這一天

我們差不多九點半就到了欣澳站轉車迪士尼專車

一看列車進站就超級令人驚艷!!!

 

可愛的迪士尼窗戶

一進去有別於其他列車的設計

真的非常特別

 

 

 

而早上的人潮就已經相當的多

太陽也非常的夠力放射

終於~

十點一到就可以準備入場瞜~

 

拿著可愛的門票到門口

一定是要來拍個好幾張才能入場

 

 

 

來到迪士尼真的要準備好相機

因為不曉得什麼時候會遇到下個玩偶人物跟你拍照

其實他的入園需知有給一張地點和時間

何時有玩偶在哪裡等你

只是哪隻玩偶就不一定惹~

 

 

 

 我們在入園處大家拍一張

真的再次感謝sarah的朋友:)))))

 

 

 

等到真的進場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瞬間變成十歲以下的小孩

好興奮!!!!!!!!!!!!!!!

對於這裡的一切都充滿好奇~

 

 

 

 

 

印入眼簾的是一個很像國外的接道

其實這是商店街

每個進去都是販賣不同人物的商品

 

 

 

 

 

第一個迎接的表演是樂團表演

 

 

 

 

 

不過我本身對於裡面的玩偶已經引起極大的興致

於是我趕快進去看裡面的玩偶

真的超可愛

不管是

米老鼠

米尼

小熊維尼

跳跳虎

小豬

驢子

............

等等

都敲級可愛!!!!!!!!!!!!!!!!!!!

 

 

 

 

 

走到後面

就可以看到城堡了

這一定要來一張

真是太夢幻啦~~~~~~~~~~~

 

 

 

走進去之後遇到第一個人物

灰姑娘

 

 

 

 

 

白雪公主

 

 

 

 

 

 

裡面也有轉屬小熊維尼的遊樂設施

對於我來說

真的是拿起手機

狂拍!狂拍!狂拍!

真是太可愛了~~~~

 

 

 

 

還有小熊維尼的專賣店

也是恨不得把每個東西都帶回家~~~

 

 

 

 

接下來其實不得不提迪士尼裡面的表演

我覺得真的很有創意

每個表演時間也至少都有半小時

有充足的位子

和超強的冷氣(對於當天炎熱的天氣來說是非常棒的!!!!)

 

 

 

在看表演時

內心都會有種莫名的激動

好棒!!!!

感覺小時候的夢想都頓時實現:)

 

 

 

而午餐時間我點了一個飯

上面也是米奇的圖案

 

 

 

 

 

只是吃著吃著

結果就下雨了~~~~~

 

連帶著下午的遊行就取消了

真的太飲恨啦~~~~

 

還好 雨並沒有下太久

最後幾個說暫停的遊樂設施都有開放

 

最特別的是裡面的玩具反斗城園區

還有聽朋友說新增的幾個遊樂設施

也都很特別

好好拍

可愛的胡迪

史迪奇

 

 

 

 

等到最後一個表演-【獅子王】

其實這部卡通也是BOBO很喜歡的一部

不管是他的歌曲

或者是他的劇情結構

他把它換成半個小時的舞台劇呈現

也著實在我心裡有著小小的震撼

真的很棒!!!!!!

 

 

 

最後也可以跟可愛的米奇米妮拍到照

 

 

 

 

晚上的街景也真的豪美~~

 

 

 

竟然也可以跟這麼多氣球拍照

 

 

 

 

 

而晚上的重頭戲

【煙火秀】就要登場

大家都趕快提早卡位

 

煙火秀正式登場~

其實真的想捕捉煙火最美的瞬間

可是等到他跟我說儲存空間已滿

我才認真看了煙火

真的是無比震撼!!!!!!!!!!!!!!!!!!!!

好美好漂亮~

而且時間真的很久

在配合上燈光

 

 

 

 

 

 

我想這一天除了沒有看到遊行

其他都是非常PERFECT

還是很感謝有這個機會來到這個地方

找回小時候的夢想

 

 

 

 

 

DISNEYLAND

GOOD BYE~

 

 

 

 

回顧前三次行程總覽

【BOBO第一次出國趣香港】三次行程總覽和小小習俗簡介


【HI!HKG!】睽違半年來看不一樣香港風景始給就

【BOBO香港趣】終於實現夢想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BO第三次香港趣】中環砵甸乍街時尚皇后大道中的一條純樸小街

【BO香港自由行趣】不一樣的香港赤柱感受異國風情

arrow
arrow

    Tem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