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8-1.19

在澳洲的最後一站來到雪梨

算起來總共兩個禮拜的日子裡

我徹底感受雪梨的一切

 

 

 

 

最近幫朋友定了澳洲跨年的機票

其實它來問我的時候

我原本很想叫他直接去買廉價航空算了.....

沒想到!!!!!

我幫他找到去澳洲→雪梨進/柏斯出

只要兩萬三!!!!!!!!!!!!!!!!!!!!!!!

 

 

 

 

 

 

 

 

連自己也是很想跟著去..........

 

 

 

 

 

於是

來跳著先分享我在澳洲的行程

 

 

 

 

 

 

 

 

 

 

說實在

我是一個很free的人

又加上

我知道我在雪梨待了快兩個禮拜

每天的行程

都是前一天臨時決定的

 

 

 

 

這次的旅伴

是布丁、兜兜和沙拉^^

 

 

 

 

 

 

 

 

 

 

 

 

 

 

day1抵達雪梨驚險記

 

 

 

 

 

 

 

 

 

 

 

 

 

 

 

 

 

 

 

 

day2雪梨美術館→PANCAKES→中國城吃鮮竽鮮

 

 

 

 

 

 

 

 

 

 

 

 

 

 

 

 

 

 

 

day3雪梨魚市場→逛market→吃火鍋

 

 

 

 

 

 

 

 

 

 

 

 

 

 

 

 

 

 

day4吃韓式料理→雪梨歌劇院→the roks市集

 

 

 

 

 

 

 

 

 

 

 

 

 

 

 

day5雪梨邦代沙灘bondi beachn→circular quey坐渡輪Darling harbor

 

 

 

 

 

 

 

 

day6雪梨大學→baby慶生

 

 

 

 

 

 

 

 

 

 

 

 

day7黃色小鴨→Queen Victoria Building

 

 

 

 

 

 

 

 

 

day8雪梨大橋→下午茶

 

 

 

 

 

 

 

 

 

day9買紀念品→吃buffet

 

 

 

 

 

 

 

 

 

 

day10雪梨植物園→市區漫步→晚上的飛機

 

 

 

 

 

 

 

 

 

 

而這次的雪梨

我是住在CAMPAISE區

 

 

一開始

要自己作公車到這一區

真是超緊張

篇篇身上連零錢都沒有

好感謝有好心人幫我

才有辦法作上公車

 

 

 

我想來雪梨的感想

是好羨慕這裡的地鐵

是雙層!!!!

 

 

 

不用擔心沒位子坐:)

THIS IS SO IMPRTANT!!!

 

 

雪梨是個很親近的地方

原本要去知名景點【藍山】

但是去過的人評價都SOSO

所以就沒有過去了

 

 

而【雪梨大學】是這次的超棒景點

非常推薦歐!!!

 

 

 

 

SYD

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再相見

MISS U

arrow
arrow

    Tem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