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發現


很多時候朋友或旅客詢完價錢


很多時候是自由行.......


身邊的朋友都會沒了下文

 

 



我有猜想或許是價錢高昂嚇到他了吧....


或許是預算沒那麼高

 

 



不過我想告訴身邊的親朋好友


如果是因為在其他地方看到相同行程價錢卻比較低價


請不要不好意思可以直接跟我說


或者是來問我為什麼價錢不一樣



EX 一樣去大阪 為什麼他的價錢這麼便宜



自由行要素都可以參考我的網誌→http://contrina.pixnet.net/blog/post/133069532

 



我想看完就會曉得原因


我的答案有可能是未稅、出發日期不同、飯店不同、


訂到的倉等不同等等.......

 



BUT如果真的一樣的行程

 

是我的價錢太貴..............


我會直接跟你說你可以直接去找那間惹........

 



如果是跟團


EX 我有幫朋友找暑假去北海道的團體


朋友原本是看上可X的行程

 



他問我這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



我說完了 也請他媽媽看過


最後決定我們家的團體

 



為什麼........


不是因為看在我跟他是朋友的份上


是因為我跟他說其中的差別


他考慮哪個比較符合他的需求


最後還是在於它的選擇


因為出錢的是他媽媽不是他

 



所以 如果真的在詢完價錢有任何的疑問上

 

 

 



如果信任我

 

可以跟我說歐~~

 



畢竟現在生意上有些時候會有些說話技巧


可能會不小心搞混了最後成行時 而喪失權益


如果我知道


都是可以跟你們說的

 



雖然進旅遊業是邁入第二年的階段


但我會盡我所能增進自己的旅遊知識


也請大家多來詢價或比價


讓我知道在價錢上有多少空間


或是讓我知道缺點與優點為何歐~

 



BY 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