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4

我踏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從沒想過的生活

從沒想做過的事情

 

 

沒錯! 我即將走到一個從沒想過的國度

yes!!!

就是打工度假很盛行的AUSTRALIA!!!!!!!!!!!!

 

 

 

澳洲

 

曾經遙不可及

但是

經過了十幾小時的飛行

他就會在活生生在我眼前

 

花了一個月思考

花了兩個月準備

最後兩個禮拜將行李整理完成

原本沒什麼的心情

到了機場也變的奇妙了!

 

 

 

那一天

是下午三點五十五分的飛機

這次我搭乘的是亞洲航空

 

 

飛澳洲這一趟遠到不行的路程

因為大家都建議只買單程

所以選擇雖然位子小卻便宜的廉價航空

 

 

 

這一天

整理好行李

準備從家裡拿出來

前一晚

還擔心行李超重被罰錢或是在機場丟東西

一直控管自己的行李

 

 

 

 

只是真的好重好重

連我弟和幫忙的人都說好重

 

 

 

 

不過

好加在遇到很好的地勤小姐

他讓我過了

 

 

 

阿企最後說要來桃園送我

真的好感動

我們在機場繞了一下

終於找到彼此

 

 

 

我那時候肚子好餓 因為怕來不及

連午餐都沒吃

 

 

 

雖然家人都沒有到機場

但還好有阿企:)

 

沒想到在出發前

阿企給了我很多的照片

每張照片後面都有寫了話

 

 

 

 

其實走到了出境口

抱著很莫名的心情

還有大家的祝福

我緩緩的走出去

 

到了登機門 

才發現跟我同行的人都還沒到

因為我會晚點自己進去

 

 

 

等了等等了等

在finalcall最後一刻才看見他們

 

其實飛機上真的很難睡

這只是去程

到了吉隆坡

已經是快要半夜的時間

 

 

因為是廉價航空

飛機上也沒有什麼東西好吃

下了飛機大家才開始覓食

 

 

 

其實找了一間餐廳真的沒有很好吃

大家也真的累癱了

隨便解決吃吃就上飛機惹

 

 

轉機時間沒有很長

預計上飛機可以大睡特睡

沒想到卻是怎麼樣也睡不著QQ

很想拿出當初去峇里島的飛機上睡死的精神

這時候是半夜卻一點都不管用

 

 

 

就這樣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突然期待一下飛機看到這城市的那一刻

 

 

 

真的到了

 

HI

Melbourne

墨爾本

 

 

 

曾經在fb看著學姐到過的城市

如今我在這個地方

感覺很奇妙

這時候時間是早上0830.......

 

 

 

arrow
arrow

    Tem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